冬冬寶寶來趕集

主題發想靈感來自:幻想參與活動的民眾就像冬瓜形狀的好奇寶寶一樣,進到市集可以盡情做想做的事!
這次新動市集希望與在地社群緊密連結,包括冬山老街商圈(形象商圈發展協會)、在地青農(冬山鄉農會)、地方幼兒園(冬山鄉立附幼、冬山國小南興附幼、慈心華德福幼兒園、大象幼兒園、萊恩美語、康軒幼兒園等)、在地新住民(IBU 廚房)、華德福學校社群(家長及學童)、一粒麥子基金會(長照支持性服務宣導)、冬山親子館(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)等,另外邀請縣內知名醫師義診或附近理髮廳義剪前來市集共襄盛舉! 正好銜接冬山夜市前白天,串接在地親子及逛夜市人潮,在地消費拚經濟,協作公益有意義,引爆冬山九月新亮點!
| 圖:冬山鄉公所|

冬冬寶寶來趕集 【9/5冬山鄉公所前廣場】

  • 活動資訊

時間:109年9月5日(星期六) 上午11:00 ~ 下午6:00

地點:冬山鄉公所前三角廣場

活動資訊:冬山鄉公所
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